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台北市】城鄉發展索驥(2007~2010)

*主題網頁【建築攝取網】專題網>城鄉網誌


郝龍斌先生獲中國國民黨徵召於95年12月參選臺北市市長,以692,085票之過半數(得票率53.81% )獲得當選。




201011月,籌備長達4年的「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隆重開幕,這是臺灣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等級最高的國際活動,不光是全臺灣民眾,連國際都在看,向來以科技、環保聞名的臺北市,如何辦好這場花與美的饗宴。

去年景氣低迷到谷底時,我堅信充滿韌性與創意的臺北市絕對能率先反彈,帶領臺灣走向榮景;2010年景氣曙光乍現,這是奮起的時刻,我們要找回樂觀、進取、勤奮的臺灣精神,迎接所有挑戰。

世界金融海嘯來襲,全球泡沫經濟破裂,釀生失業潮與經濟不景氣。作為國際重點商務都市,臺北未能擺脫全球同步的衝擊...。展望2009年,只怕景氣依舊在谷底徘徊,經濟成長卻步,我們仍在期待寒冬過去後的那絲曙光。

開城123年來,臺北城一直是築夢者的天堂,讓無數拓荒者的想像力與實踐豐富了這座城市的底蘊。百年間從無到有,先民胼手胝足,使臺北城從荒野中崛起,成為全臺首善之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