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

【臺中市】臺中公園

 

臺中公園

臺中公園-臺中觀光旅遊網 Taichung Tourism


2023-06-09台中百年地標湖心亭修復完工 經典風貌全新開放

台中市定古蹟「湖心亭」興建於1908年,已有115年歷史,不但是台中最具城市意象代表性的古蹟建築,更是市徽的主要視覺元素;由於湖心亭木地板毀損,台中市政府為妥善保存文化資產、維護遊憩安全性,配合中央補助的464萬元,共投入1,028萬元進行湖心亭、中山橋修繕工程,已於今年5月底完工開放。

2023-05-15好運錦鯉入住台中公園 王副市長感謝為台中增添光彩

坐落在繁華都市內的台中公園為都市居民的後花園,也是市民日常休憩的重要場所,雲林縣錦鯉大王鍾英哲日前捐贈台中公園4,000隻錦鯉,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今(15)日舉辦錦鯉捐贈典禮,副市長王育敏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表示,感謝鍾董事長如此用心,除贈魚甚至允諾每週前來照看,為台中公園增添繽紛光彩。


臺中公園 - 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