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我們的島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我們的島 | 每週一晚間十點      https://ourisland.pts.org.tw/

1998年11月1日《我們的島》節目正式開播

我們的島 | Facebook


頒發總統文化獎 總統期盼未來有更豐富的文化能量 向世界展現臺灣多元的面貌

112年10月17日

蔡英文總統今(17)日下午偕同賴副總統出席「第十二屆總統文化獎頒獎典禮」,肯定所有得獎人用文化活力讓國家蓬勃發展、持續前進。總統也感謝大家為臺灣種下希望的種子,讓臺灣文化永續發展,成就出臺灣最寶貴的文化資產,並期盼未來得獎人能引領更多後進,讓臺灣有更豐富的文化能量,向世界展現我們多元的面貌。

「社會改革獎」得主—公視《我們的島》,在過去25年來,將對土地的關懷化為行動,製作超過1,000多集的節目,來喚起大眾對臺灣環境議題的關注。我們也期待《我們的島》能夠持續發揮媒體的影響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