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

城鎮風貌及創生環境營造【高雄市】110年度前鎮區興仁公園北側臨水岸步道環境改善工程

 

城鎮風貌及創生環境計畫政策型第二階段及地方創生城鄉風貌營造第一階段核定函及審查表

2021-05-28

城鎮風貌及創生環境計畫政策型第二階段及地方創生核定函及審查表 │ 1100526 城鎮風貌政策型第二階段審查表(發文版)


第二階段    前鎮區興仁公園(公四公五)改善工程


審查意見

1.以結合前鎮河的景觀來操作,反轉成為地方較有特色景觀,是有特色亮點的操作方向。

2.建議優先建置環狀步道系統,目前基地動線較缺環狀步道如有其他特殊需求可於設計階段納入考量如(兼滑輪/滑板道之用)

3.新設座椅請以不妨礙動線步道為原則(計畫書P.19 23),且以減量施作方向設計。

4.公四、公五範圍為何?計畫案名建議修正為「110年度高雄市前鎮區興仁公園北側臨水岸步道環境改善工程」。

5.請市府將整體執行重點範圍擴大,並將計畫範圍空間優化設計。

6.本案建議以總經費1,500萬元辦理,申請中央補助款1,200萬元,地方配合款300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