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臺北市】艋舺學園





臺北市教育e報 - 教育劄記

EOD之艋舺學園      臺北市立萬華國中洪志成校長

https://enews.tiec.tp.edu.tw/EduNote/Detail/389







艋舺學園地方說明會> http://www.udd.taipei.gov.tw/bangkaacademy/




臺北市政府為推動艋舺學園永續發展及周邊整體都市規劃,將於1028日(星期日)晚上6時於臺北市萬華區西園國民小學活動中心3(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東園街7365)舉辦「艋舺學園地方說明會」,說明會當天柯文哲市長將率市府團隊出席,並邀請萬華區現任議員、地方團體及民眾參與,為後續規劃及計畫推動的各種可能性聽取意見、進行交流及討論。

「艋舺學園」包含四校一園:萬華區西園國小、雙園國小、萬華國中、華江高中及南海實驗幼兒園,從幼兒教育、12年國教到萬華社大,堪稱一含括全齡教育的學園。因應學校建物老舊及少子化影響下逐步釋出餘裕空間的發展趨勢,亟需思考艋舺學園的未來及與周邊整體都市規劃,爰此,本次說明會將安排由教育局曾燦金局長及都發局林洲民局長分別說明如何推動艋舺學園成為智慧、綠能、環保、永續學習園區及周邊都市規劃整體報告,並歡迎關心萬華、艋舺學園未來發展的市民朋友們,踴躍參與、提供意見,集思廣益未來發展及都市規劃的各種可能性。

本次地方說明會由都市發展局及教育局合作辦理,當天將開放民眾於下午530分入場,地方說明會晚上6時開始至740分結束,請欲參加民眾注意時間,另將提供Youtube直播及線上文播服務,無法到場的民眾可利用在網路同步觀看,想了解更多資訊,請洽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綜合企劃科(02-2720-8889 82578260)或連結下列網址http://www.udd.taipei.gov.tw/bangkaacademy/取得直播文播服務及下載相關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